一年一度星光大赏又来啦!
今夜各路明星百花齐放,但是这个美女一出来完全抓住了我的眼球,完全挪不开眼,太美了!
1L:本来是为了蹲我担的才看的直播,林南希一出现我整个嘴巴都张成O型,这也太美了,太美了,甚至后来一直在关注小姐姐,我担都没怎么看 2L:这个渐变蕾丝完全适配林南希气质,真的是高贵优雅 3L:那鱼何时上新的这张脸,为何朕不知道!
太美了,真的是没有其他形容词,只能感叹美。
4L:完全是客观的漂亮 5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姐姐好美!
西瓜今晚的腰杆都挺起来,这个小希希太美了!
6L:前一阵还有营销号说这姐是资源咖,我的老天,先抛开这姐完全和资源咖搭不上边不说,就这张脸,我要有钱,我把全世界资源都给她!
我不要看丑男丑女,我要美女!
7L:林南希这一年真的上升速度飞快啊,不过硬件条件实在太好了 8L:祝贺这个林南希获“年度潜力艺人”,西瓜会陪着姐姐继续变好的 9L:这个妆造团队留下!
这个妆完全凸显美貌,还有点像猫猫,娇媚金贵 10L:这姐真的一眼明星,星味冲出屏幕 11L:我能说吗,虽然今晚大家都很美,但是这姐完全碾压 12L:我真的觉得这张脸现在才慢慢火起来才是天理难容,应该一出生就当明星 13L:楼上笑死我了 14L:我说你们吹太过了吧!
是挺好看的,但没到碾压其他人吧,这姐才什么咖位 15L:就是很好看啊,这和咖位有什么关系 16L:说实话,林南希这组红毯,眼睛里真的完全只能看到她 17L:而且这姐不光是好看,还很有气质,很耐看 18L:就是今晚造型团队会包装吧,你们家别吹太过了,小心日后打脸 19L:不知道楼上是谁家粉,我们家可不怕打脸,只会长脸。
我姐可是从农村土剧,低成本网剧里杀出来的,原来甚至都没有妆造,甚至是丑妆造都美出圈过 20L:说实话,这姐颜值真没啥可质疑的。
看过她剧的都知道,真的无论什么造型,都没丑过 21L:谁知道林南希私下甚至不太会化妆,上次小微书直播化妆,完全就是一顿在脸上瞎描 22L:又到了经典的美女化妆只是填色游戏 23L:粉色外衣谁家的,好漂亮 24L:求同款口红色号 25L:这姐带货能力有点强啊,今晚几乎全身都被搜同款了,甚至手机壳……#论坛体 #女明星 #怪我过分美丽 #易次元 #娱乐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