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一个月,先酷酷炫了几件泳衣。
本人身高168 100左右,梨形。
第一件:当时还很懵懂,不懂牌子货,l码。
葫芦岛直播间刷到的觉得很可爱。
后面才知道原版是洲克的。
这件只穿过一次,因为兜水,有胸垫。
可以说很严重的兜水,框框往后腰进水,然后窜稀。
第二件:海派甜心。
m码。
稍微懂了一些什么叫竞速泳衣,价格也高了一些。
到手之后才知道一分价格一分货啊,跟柔软。
但是颜色比较浅,下水上来比较透。
肚脐眼和奶头都比较容易一眼万年,得贴胸贴。
第三件:洲克l码。
一直在听说国产比较好穿的牌子,正好有我的码就冲了,真的好可爱,虽然有点幼稚但是对我来说刚刚好,感觉很有活力,一口气能吃三碗饭一盘排骨。
还没下水,不知道这个印花结不结实。
第四件:韩国的m码。
韩国的面料是比国产的要硬一些,厚一些。
可以不贴胸贴,实物比图片好看,很精致也有细闪,我觉得蛮好穿的。
#竞速泳衣 #游泳使我快乐#泳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