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武鸣区拍照真的是太难了,没有什么特别好看的地方,在距离近的情况下,然后新人带我们去了民政局旁边图书馆的一小块绿地(开车不超过1分钟),经过后期的一番修图,看起来还是效果还是蛮好的,图一的转圈圈是我在这之前见过的最唯美的圈圈,新人饱含爱意的眼神,这是让我这个母胎solo的摄影也能为之触动😌图4是我引导让他们打闹,但是他们就直接掐起脸来了,小图看真的是非常有爱的一对新人#南宁约拍 #领证跟拍#武鸣 #武鸣领证跟拍 #结婚登记 #结婚啦 #摄影跟拍 #世界没了女孩子还怎么转 #爱人的眼神藏不住 #南宁领证跟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