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RIKORISU给的试穿机会呀!

其实高中毕业之后就没穿过制服了,RIKO又拉我回坑了。

说实话最开始刷到感觉价格比较虚高,但是收到之后发现确实是一分价钱一分货。

裙子放量挺大的,版型也超级板正。

不过我没熨,熨完应该会更好一点。

裙子能摸出来是毛料的,褶子很锋利。

不过现在的天气不太能穿出门了好可惜,只能室内拍拍了希望@RIKORISU 能越做越好,之后做出更多美丽的小裙子,会继续支持滴!

#rikorisu #RIKORISU #制服 #jk制服 #制服控#桐和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