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休息日(姨妈第二天)饮食分享来咯~🧡早餐🥣 奶皮子米碱水100Kcal➕半盒香葱麻花220Kcal➕南瓜栗子乳酪贝果70Kcal➕四分之三黄芝士司康堡240Kcal➕紫薯包100Kcal➕🥛酸奶鸡蛋280Kcal 共1010Kcal午餐🥣 爸爸做的菜(一碗饭➕两根红薯➕酸奶)850Kcal晚餐🥣 吃了超多肉… 1000Kcal🔥总摄入:2860Kcal~⌚️显示消耗卡路里:650Kcal(预估) 这周粑粑麻麻下来看我咯~给我带了冬天的衣服下来 不收拾不知道一收拾发现我整个冬天都可以不买衣服了…😅可是女孩子哪里会嫌衣服多呢?

(还是会买的🤪) 今天肚子非常不舒服 拉了好多次 可能是真的因为吃多了 而且吃的太杂 又冰又热的 而且这几天感觉有些积食了 很明显各位姐妹也看得出来明显食欲有丢丢不受控了…😂 所以各位姐妹还是要好好吃饭 好好训练 千万不要吃撑 吃撑一点都不舒服!

我会尽快调整嘟~周末愉快🧡 #撸铁女孩 #plog #一天吃什么 #见人不如健身 #手作面包 #减肥 #好好吃饭 #健身 #碳水使我快乐 #干净饮食 @日常薯 @吃货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