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好最后一班岗 #深秋三件套 #宜昌逛街 #服装店 @俪索俪索的同事和店长真的很好,兼职了半个月体验到了服装人的不容易,女装的更换很多,很多客户会涉及到7天退换。

这也是同事们据说调整了一下午的成果哟。

大多款是均码。

今天的话我是去买了一件打底衫,35元比网上也贵不了很多,挺实惠的。

服装细节的话还是因人而异,建议多预支一点时间在店里尝试,也许会有不同的风格。

整体还是比较偏韩风的,但是我在a区发现了一部分是可以走江南布衣文艺的那种。

大家可以平台看,或者可以跟别人拼单。

谈不上是情侣装,有大码2xl卫衣有49一件,。

鞋子我没有试,大家因人而异,店里没有文胸和袜子。

如果专门为了凑单买的话,可能要挑很长的时间,有的人是直接买一口价单独的也可以,比如说像牛仔裤130块一条。

暂时没有强推和排队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