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谱至极…以后会尽量少吃面包,热量太高了,比如我早餐里自制的恰巴塔,因为放了腊肠,刚刚一算热量,天塌了…这么小一个,还不如吃两碗饭了…以及晚上吃了半个铜锣烧,老婆大人称斤算的那种,和女鹅分了一半,一算热量292卡,直接石化还好今天消耗得也很多,总归还是有约700卡的缺口…#热量测评 #饮食日记 #制造热量缺口 #减脂日记 #卡路里消耗 #多吃多动少吃少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