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是看到一个博主的帖子在下面留言了个人觉得博主没有后期 照片拍成这样挺真实的然后呢 一堆自以为自己是“摄影师”的人在下面拿出自以为是的观点评论这个人就回复我了我点进去他主页看了一下 就回他你拍的跟博主的不是一样的吗?

他就开始破防了富士xs20 不是原厂头我不说了啊 你既然不觉得自己是摄影师 那就不要去对方的帖子底下说构图不对 你拍的跟人家一样的东西 你发出来的图片过滤了一下 模特好看了一点 就真的觉得自己比别人拍的好吗我从来没有觉得我是摄影师 主页我也挂了 爱好摄影目前呢 这个也是我工作(副业的一部分) 爱好摄影和摄影师是两个概念 别混为一谈 谦虚一点有那功夫在别人帖子底下说破大防不如多看几本书多拍多练#什么人都有 #乐子人开始找乐子了 #一个人上网挺无助的 #人的多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