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到一个吐槽天坛拍照的帖子立马就留言说我花了100块拍图结果只有一张出片的,还不如我闺蜜相机随手一拍来的有氛围感,结果评论区直接吵起来了🥶4、5手机拍的,如果非要选我更喜欢手机拍出来的感觉当时我那个摄影师的相机还没电了,还是找的别的摄影师借的富士的相机整了几张,结果不知道是没调好还是咋全部过爆了所以导致只有她原先相机这一张出片,不过也有点糖水片的味道,还是说真的是我审美有问题?

#看见的过来评评理吧 #来来来我们一起来讨论 #我不能理解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纯粹个人想法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