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我曾经幻想过明年花憩节带你来这里,我一直都想带你来这里看看。
上周六凌晨四点突然醒来,脑子里全是你的名字,难以入睡。
但我们已经分手一个月了。
现在一停下手里的事就会想起你了。
当初你说你害怕如果未来真的爱上我,而又因为性格不合适而分离,你会很难过的。
所以我们选择了分手。
其实我并不后悔分手,现在只是没有人陪伴而感到孤独。
就像你说的那样,一开始只是想找一个人陪自己…… 我好喜欢你的音乐。
分手那一周事听着你的吉他曲才能入睡 …… 莫名其妙地想你,可能是我太孤单了吧。
你说有缘再见……2031年我研毕,你退伍,可以发生很多事情。
#光遇sky #光遇日常 #我会一直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