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森林黑金卡纯纯诈骗 大家不要被骗了 纯ex人 今天我的狗拉肚子 想着去买药 药40多他就一直推销叫我办这个卡 说优惠完三十 确实挺优惠的 说卡里的钱可以抵扣 我寻思不错 结果办完说不让抵扣 只能抵扣优惠的10块 恶心我呢 这100不就是我自己的钱吗?

这一百块还得每次买药抵扣十块深井冰 敢再坑一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