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服搭配jk,感觉别有一番感觉🥰大衣大冬天穿太冷了,直接羽绒服搭配jk,不仅保暖,还好看,既有分度,又有温度,两全其美,岂不美哉?
🤓这个羽绒服我刚穿上后背就暖暖的,而且特别轻!
都没什么重量!
!
!
就算我寒冬里,里三层外三层,也不会显得很臃肿而且口袋特别深,最重要的是还有拉链,这个设计简直太深得我心了!
!
不仅方便存放物品,还不怕东西掉。
像我这种东西老从口袋里掉出来的,这个设计真的太贴心了!
有了这件衣服,冬天手冷就直接揣大兜里,不敢想会有多温暖!
!
!
哪要什么对象啊😏把拉链拉上的那一刻,感觉像是钻进了温暖的被窝里。
我一直想要在冬天上早八的时候,能裹着被子里听课,这下好了,穿着它,再拉上拉链,如同回到了床上,妈妈再也不怕我上课睡觉冻到了哈哈哈哈唯一让我不满的就是,这个冬天什么时候来!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在这个冬天穿着这个羽绒服了!
!
!
😆😆😆@雪中飞#雪力全开乐享冰雪#成毅冰雪氛围感 #雪中飞成毅同款OOTD #jk格裙 #冬天既要保暖又要好看 #浅浅期待下冬天 #好想快点过冬天 #jk拍照 #jk #羽绒服穿搭 #成毅 #成毅同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