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现在的靴子,不是底超厚就是筒围很大很宽松,穿上感觉脚下绑了两沙包一样😭像这种优雅的鞋型好少呀 (小筒围,脚脖子那块有收型,鞋头偏杏仁型或者圆方型?

总之不是一个大尖头一个方头一个大圆头的类型) 每次买回来都感觉不太对#女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