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 #人和动物的乌托邦达成了 #去动物园散步才是正经事 这周应姐姐要求,补偿上周她没有去到动物园的遗憾,约定带她去广州动物园。

距离上次去动物园快两年了。

口罩后因经营一度紧张,曾一度推出99六张年度团购票,当时带娃来了好几次。

这次来,完全又是新的一个感觉。

还得是国家队,向心力就是不一样。

动物园不强制动物表演,但架不住动物就是希望表演啊。

下午三点半到园,正是这群孩子午睡后精神抖擞的时候,在闹小矛盾的棕熊,抢占C位的小熊猫,忍不住一直走catwalk的美洲狮,探着头享受沐浴的河马,最后还有在草地独领风骚奔跑的长颈鹿,我就问你,这20块值不值!

还有各种新新出的文创产品,有特色的盖章活动,连游乐设施和小吃店都升级了,视觉和味蕾都得到升级体验。

如果在周边,下午三点前到,闭园前玩上两三个小时绝对超值,当然如果一早就到,那慢慢悠悠逛逛大半天也可以。

孩子1.3以下免票,门口有游乐园80块7次的通票(这次又忘记买),吃饭推荐南门口的大鸽饭。

至于上周,我是带弟弟打卡顺德长鹿动物园,回来一肚子气憋着不敢发出来。

巴掌大的位置,一边施工一边满满当当的挤着各种品种的动物,基本上等于人家单人宿舍位置,环境极其恶劣。

虽然号称可以和动物近距离接触,但那些安全距离看着远远不够,一有什么意外不堪设想。

我也极度怀疑那里的动物是不是被喂安眠药,不然在这样的环境下怎么没有做出应激行为(印象最深的是一个玻璃房大小养着四五只狮子,真的醉了)。

所以一点都不想推荐。

当然长鹿那里是一个综合性很强的游乐园,除了动物之外还有很多项目,像是机动游戏类的,还是可以参加的,特别强调里面的午餐真的很好吃!

果然是顺德人严选。

除了动物园,我觉得可以去去。

至于五A景点长隆动物园,肯定心目中是最好的的,但孩子1米以上要购票,周末一天下来,请\'准备小1K的预算吧。

以上是最近做的几个广佛动物园攻略,有兴趣可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