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拍情侣写真,当时一眼就喜欢上了这种复古的风格,还有油画少女风!

照片拍出来效果果然不错!

不愧是我挑选了很久的店铺。

店里的小姐姐服务态度很好,我之前拍了照片一直忘记修图,过去很久了才想起来,都没有很抱希望的去问了客服小姐姐,结果!

豆角小姐姐说他们还可以帮忙修图!

真的非常NICE!

修图师大西老师也非常的负责,我提出的每一个细节都很认真的帮忙修,真的是修到满意为止!

总之这家店的服务态度真的非常不错!

哦对了,他们还是一个全女团队哦!

[超喜欢R]@甜熊um摄影 有需要拍写真的可以去他们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