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3个月,终于可以下水了。
刚有点起色的自由泳耽误了3个月又被打回原形。
再重新摸索着练习吧。
今天游完2000米可开心坏了。
馆里人少,一个人可以独享一条泳道。
这可是绝无仅有的游泳人的快乐啊!
!
我爱冬天的游泳馆!
~从4月开始立志减肥,中间也经历了怀疑、放弃、捡起再重来的循环,终于跌跌撞撞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减肥方式。
已瘦20斤,目前有点停滞。
看看我加上一周3-4次的有氧,这体重有没有下降的可能。
现在才知道以前我爱吃的全都是高热量的,不胖我胖谁。
自从开始认真对待减肥以后,我发现生活也变得越来越好。
规律作息,保持运动,注重饮食结构。
我开始用心对待自己,吃饭注意营养搭配,饭后及时做家务,这样可以避免一吃完就坐的血糖升高,同时随手收拾家务,家里也随时保持整洁。
这样一举两得的习惯,让生活变得更有意义。
开始可能只是减肥,慢慢发展成爱上运动,运动完分泌内啡肽,我可以原谅一切。
辅导2孩子的作业也更有精力了,感觉自己变成了高精力人群。
减肥是一个正向的循环,的确如此!
#女人的快乐很简单 #中年女人的生活方式 #让自己快乐是一种能力 #快乐与年龄无关 #发自内心的快乐 #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