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出国前到前段时间 体重一直在230-240徘徊 但是!
不知道为啥前段时间没称 居然涨到了257 😤 nm要减一点了然后就开始计算卡路里一个月不到掉了差不多10斤 所谓的卡路里计算其实就是爱吃的零食 火锅 麦当劳还是可以吃 但是少吃 然后同一天其他两顿就要降低卡路里分配 总之就是还是不能委屈自己 不然真的坚持不长久而且短期爆瘦【大基数集美其实很容易做到】虽然快 但是很容易反弹这样慢慢减才比较稳定 tips💥 吃的比较好的几天 或者大姨妈放纵期间可以不要称体重 恢复控制饮食两天之后再称 会发现体重不增反降 【因为放松的期间把因为之前长期低摄入热量二降低的基代又提高了一些 这样恢复控制两三天体重就会比之前掉的还快】总之就是不要天天称体重 除非节食爆瘦 不然小幅度的波动很正常 与其看到跟前一天比没什么成效 还不如隔几天称一次 能看到更小的数字来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