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日计划第二天:未来五天,一天摄入不超过1100大卡+多喝少吃。

小乖,连续一周的满课让我身心疲惫,终于盼到周六啦,一觉睡到十二点多,醒来洗漱完就和舍友去食堂吃饭啦。

今日份午餐是麻辣香锅,我特别爱吃这个,以前都是吃酱香的,这次点了麻辣,自己加了巨多醋,又辣又齁酸,再也不放这么多醋了!

下午吃了一个抹茶蒸蛋糕,这个风挺大的,我自己尝着还可以,有一层抹茶夹心和一层豆乳夹心,蛋糕体很软,酱尝着也不是很甜,吃着不腻,缺点就是没啥记忆点,抹茶味也不突出,吃的时候只记得很好吃,吃完后就忘记啥味了。

又吃了两个鸭肝,这个热量挺低的,一个大约21大卡,忘记拍照了就用以前的照片吧。

就第一次吃的时候好吃,现在连着吃两个,那种后劲的腥就上来了。

喝了一袋椰子水,我宣布这是今日抑制食欲的得力干将,难喝至极,喝之前还挺饿,硬着头皮喝完后一直到晚上都不想吃东西了。

网购了一个手套,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冬天玩手机冻手了!

可爱,像小熊。

#减肥 #减脂 #减脂日记 #我的日常饮食 #减脂日常 #饮食日记 #在学校也要好好吃饭 #饮食记录 #减肥打卡 #减肥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