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 #女大学生 #在校日常 #健身 #ootd 💤今天又是这个时间起床,吃了个早饭,《雨季不再来》看完了,拿了本没看过的书📖,看起来还不戳,今天翻了四五十页 🏋️隔日一练,已经习惯了这样的运动状态,每次练完以后感觉活力满满,虽然还没有看出健身效果,但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却好了很多,我会坚持下去的👏 🥣中午点了个木耳肉沫盖饭,昨天点的她家的西红柿鸡蛋盖饭,吃起来还不错。

今天踩雷了,只有木耳没有肉沫🤣还有股酸酸的味道,配送还超时啦!

不是很喜欢 👗之前都是卫衣➕牛仔裤,今天突然想精致一下,化了妆又穿上了小裙子,瞬间变嫩了呢嘻嘻,要多打扮自己,这样心情也会好很多 ☕️#瑞幸奶皮子巴斯克芝士蛋糕 馋了好久,终于吃到了,蛮好吃的。

还有#固体杨枝甘露 ,酸酸甜甜,很合我的口味😁 ☁️今天傍晚又看到了粉色的云,最近青岛天气都不错,基本每天都是大晴天,让人心情都好了不少,不冷不热的天气真的很舒服 💗 把日子过成调色盘,用热情晕染每一寸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