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初学者 去学游泳去了三个哈尔滨大学的游泳馆(哈理工 东林 黑财经) 给大家分享一下感觉1️⃣哈理工游泳馆 ⭐️⭐️⭐️⭐️⭐️哈理工游泳馆本人觉得是设施最好的 最大的配备安全员 水很清 浅水池边很好扶 不滑 水深正常 唯一就是这是这里面最贵的 30每次 超时无论多久直接再付30唯一缺点没有吹风机2️⃣东林游泳馆⭐️⭐️⭐️⭐️要是进去记得拿身份证可以直接刷门禁 不需要预约 好处是有吹风机 水深1.2-1.4(有地方水比较浅) 办卡之后可以26每次缺点是感觉设施 水质没有哈理工好 并且泳池边缘比较滑 本人抓不住3️⃣黑财经⭐️⭐️⭐️黑财经的感觉不太适合初学者 水比较深 并且边缘很高 我抓不住 黑财经的设施感觉也不好但是黑财经的最便宜20每次我感觉哈理工的最好哈哈哈哈哈#大学生游泳 #游泳使我快乐 #学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