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看来,这个称呼和之前的“太太”“大触”没有任何区别。

难道因为里面带个“神”字,所以就会有人认为在造神吗。

实则零人真的把她们当神。

只是一种表达喜欢的称呼罢了,因为大部分人被夸“画得好神”“写得好神”都会开心吧…既然如此,称一声女神,对方会感到被认可,我也是顺嘴的事,所以我一直以为这是一种双向的情感支持。

由于我的大部分女神只扩互关,所以对能扩上的女神们,我在心里一般默认是普通朋友的关系。

但是对外如果称呼为列表同好,又感觉无法体现心里对她们的认可与小崇拜,所以就对外称呼女神了…当然当面肯定不用这样叫。

所以希望批判“没有达到你期待的义务”这种之前,至少先分析一下帖主和“女神”的关系吧。

如果把称呼换成“亲友”“朋友”“列表”之类,还会觉得没有达到期待的义务吗,一些行为换做很普通的朋友也会感到伤心吧。

或者说其实只是想要调理一下自己的心理,就被打成什么造神毁神。

现在称呼泛滥,什么老公老婆女神之类的我觉得都是自己的口癖…其实没人在造神,如果被称一声女神,就自顾自地把自己捧高,那这种人本来自己也有问题。

就像叫你一声“老婆”,就真的是要跟你结婚了吗。

#同人女 #碎碎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