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各位美少女们!
告诉你们一个悲桑的故事😭....我!
就是那个第一次做腰腹吸脂踩大坑的姐妹!
结果呢,遇到了不靠谱的庸医,给我做的左边凹一块右边鼓一块的,皮肤也是松松垮垮,穿紧身衣真的很明显,真是越看越闹心!
所以,我不得不踏上我的修复之路,说实话,一开始真的有点怕,毕竟第一次踩坑的阴影还在😭,心里总嘀咕:会不会又失败啊?
后来姐妹跟我讲了一位有20年的经验的Dr,我这才松了口气,觉得自己这次有救了!
去面的时候,他一点架子都没有,特别耐心,现场看的修复案例里不少比我糟的都被修平✨。
他还摸了摸我腰腹的情况,解释说:❌上次是因为抽吸层次不精准、深浅不一、有粘连,所以凹凸不平;⭕️后面制定了适合我的疤痕松解和脂肪回填方案,修凹凸,再重新塑形!
面完就直接安排了时间。
😊恢复期很顺利,只有一点酸胀感,几乎没有青红,肿得也不明显;😊一个月时,腰线慢慢出来了,凹凸“断层”没有了;😊到现在三个月,腰腹线条自然流畅,皮肤摸起来也紧致光滑,感觉整个人都焕然一新了!
希望我的经历能给各位美少女们带来一些启示:选择真的很重要,不然就是漫漫的修复路!
#成都吸脂修复#塑形#张红芳#吸脂修复#小蛮腰#腰腹凹凸不平修复#变美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