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懂啊!

自学游泳真的是「痛并快乐着」今天换了件新泳衣就忍不住在更衣室拍了两张(这颜色显白到我狂按快门📸)下水前称了称体重,居然比上周轻了2斤!

虽然游的时候还是会手忙脚乱(自由泳换气依旧像“喝水大赛”)但泡在水里扑腾的1小时,比在健身房踩椭圆机快乐一万倍~坪山这家新游泳馆的水温刚好!

人不多还能独占半条泳道💦你们自学游泳的时候,都是多久找到感觉的呀?

评论区求点自学心得!

一起瘦一起变会游~#游泳打卡 #见人不如游泳 #游泳创意我熟 #泡在游泳池里的冬天 #泡在水里的快乐 #竞速泳衣 #自由泳配合 #深圳坪山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