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真的当不了朋友[泪崩R]我一直以为和一个同事算好朋友了,我们会一起吐槽领导和别的同事,一起出去玩过,下班会约着吃饭逛街,她甚至是为数不多在我家过夜的朋友。

但是最近一段时间我发现可能这些都是我自以为的,她可以和我吐槽别人,那么她也可以和别人吐槽我(但我从来没和别人吐槽过她)她只是需要一个吐槽/说话的对象,一个吃饭去玩的搭子。

我一直觉得我们俩不存在工作上的竞争关系,认识这么多年,相处得还算好,是朋友了。

#同事 #不行就算了 #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