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在南宁的炎夏进行“冬泳”。

毕竟准备要降温了,南宁总是入冬失败,总是被热到不耐烦,抱怨厚衣服压箱底。

真的是很巧,zoke和yingfa泳衣,新的和旧的,一起拍照了5分钟。

拍照的效率真高哈哈哈😆 小伙伴上岸了发现还差100米够1000,遂重新入水一圈再去冲洗。

不由得感叹,好自觉,难怪进步快。

勤快游泳的人儿最美!

新泳衣就是奔向游泳池的光和力量#游泳打卡 #新鱼皮下水仪式 #泳衣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