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波浪~~怎么可以这么美!

终于在苏州烫到了人生卷发!

真的贵气十足!

救命救命!

好好看!

Tony老师特别温柔,细致,技术更是没得说,太牛啦!

我是染发,纯黑发染的冷棕色,照片拍不出来,现实中很好看,很显气质!

在路上被要了好几次微信 我是上午去的,做好已经中午了,回去时风特别大,把刚做好的精致感吹的更加随意慵懒了,真的好好看好日常!

走在学校里面,好多人夸这个发型真的好美啊!

回头率超高!

再来说说染发体验,染发膏很香,没有刺鼻的味道,头皮更没有刺痛感,真的跟涂护发素一样,烫发的时候也是,Tony老师把握的非常好,真的完美复刻了我在网上刷到的那种网感发型,真的好绝!

而且价格相较于其他的门店来说我觉得是非常值这个价格的,真的很推荐做卷发的宝宝去他们家#法式卷发 #慵懒卷发 #氛围感头发 #苏州发型师推荐 #苏州烫发推荐 #苏州染发 #苏州理发店 #苏州发型师伊森 #波浪卷 #卷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