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圆脸不适合打瘦脸脸大不是胖,纯纯是咬肌太发达😭 拍照永远是 “大头特效”,侧面看脸又宽又平,发型再怎么折腾都显脸大!
做了好多功课,还是觉得三甲靠谱,就约了付伊森的号,面诊时人不算少,但流程挺顺的,等的时间没想象中长。
面诊时说得很细,看了我的咬肌状态,还具体讲了大概要打多少剂量。
打完第一天,咬肌那儿有点酸酸的,像使劲嚼了很久硬东西之后的感觉,尤其是想用力咬牙的时候,那股酸胀感更突出,说话、张嘴啥的倒不影响,别的倒没啥不舒服。
大白特意嘱咐:6小时内别洗脸、别平躺着,一个礼拜里别吃辣的和硬的东西,也别老按打针的地方。
重点说效果!
前 10 天没太大感觉,还以为翻车了,结果第 15 天开始,脸慢慢变紧致~ 现在 1 个月,下颌线直接清晰了!
圆脸变成自然小 V 脸,拍照不用再疯狂修图,侧面线条超好看哒#武汉#武汉瘦脸针 #衡力#变美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