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的秋天都快过了,我还在工作室和家之间两点一线打转…今天鼓起勇气来捞捞,看看能不能遇到对的人~先正经自我介绍下:00年山东男生,来成都创业快两年啦,现在月均19K,手里攒了些存款,已经把“在成都定居”列进明年计划,不用担心里程碑式的问题,我都在慢慢落实~身高不算拔尖(穿运动鞋能到及格线),但身材匀称不油腻,平时会注意形象,不会乱糟糟出门。

性格属于“温柔挂”,不咋会吵架,就算有矛盾也会先好好说话,朋友都说我是“情绪稳定器”——重点是,认定了就不会三心二意,专一这点能打包票!

再说说能陪你干的事:🎮 王者不坑,主打一个“保C带飞”,周末晚上能陪你打两把放松;🎬 新电影上映会提前查口碑、买好中间座位,看完还能陪你聊剧情;🎤 唱歌不算麦霸但不跑调,你想去KTV我能当专属听众,还会帮你录视频;🍲 成都的好吃的我摸得门清!

从玉林路的蹄花到建设路的小吃,周末能开车带你挨个打卡,吃不完的还能打包当宵夜~为啥来小红书找?

实在是创业后圈子太窄了!

每天见的不是客户就是兄弟,想找个能聊心里话、分享日常的人太难了。

我对着陌生人会有点社恐,不会像别人那样会撩,所以想找个同样真诚的人,慢慢了解。

对女生的期待很简单:- 三观正,能互相理解,不用刻意讨好;- 身材匀称就好,不用追求骨感;- 哪怕平时话不多也没关系,一起发呆看剧、逛锦里都很舒服,只要“看对眼”,一切都好说~成都的冬天要来了,想找个人一起吃热辣辣的火锅,手牵手逛亮灯的宽窄巷子,把我两点一线的生活,过成两个人的小日子。

如果觉得我还不错,评论区打个“1”,或者私信我~我们可以从一起喝杯茶百道开始,慢慢认识呀~成都脱单 #00后找女朋友 #创业男生恋爱 #想谈恋爱了 #小红书分配对象 #分配对象 #想谈恋爱 #好想谈恋爱 #处对象奔现 #主动就会有故事 #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