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被问爆了!
气色怎么这么好!
其实就是去做了个超级自然的微调啦~说实话,过了30岁真的能明显感觉到脸上的胶原蛋白在悄悄溜走😭 特别是早上起来照镜子的时候,总觉得脸有点垮垮的,化妆都要打超多高光才能看起来精神一点...上个月终于下定决心去面诊,医生说我主要是太阳穴和苹果肌有点下垂,建议可以做些自然的小调整。
说实话一开始超纠结的,毕竟很怕做出来不自然,变成那种很假的\"馒头脸\"...结果!
做完真的超级惊喜!
没有夸张的变化,就是整个人看起来精神了好多~现在素颜的时候脸也是嘭嘭的,特别是侧脸线条流畅了好多。
最开心的是法令纹淡了超级多,涂粉底再也不会卡出尴尬的纹路了!
不过真的要提醒姐妹们:1️⃣ 一定要找经验丰富的医生2️⃣ 宁少勿多!
自然才是王道3️⃣ 恢复期要乖乖听医生的话现在每天照镜子都超开心,朋友都说我最近气色特别好,但又说不出具体哪里变了,这种若隐若现的改变才是最棒的!
#外轮廓流畅 #面部提升 #内轮廓提升 #变美思路 #面部轻盈感 #变美变年轻 #抗老小心得 #医美小白分享#石家庄医美 #美兔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