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了恋爱之后女朋友的审美next level了。
我跟她说恋爱期间你的头发是我们的共同财产,不许丑,带她把原来三七分刘海剪成了更日式的,感觉年轻了五岁。
也鼓励她尝试了更多衣服的风格,明明脸也圆圆的,穿的老气横秋,有时候衣服链接甩过来看得我两眼一黑。
她觉得上班穿一些裹尸布就可以了,但是我觉得不是这样,如果一件衣服买它的时候就是为了上班穿,估计挑的时候就不会开心吧,而且衣服的风格将在此女手中变得太过正式,少了些趣味。
于是今年陆陆续续买了一些既能上班穿,也能出去玩的时候穿的衣服,把买衣服变开心。
女朋友说小时候妈妈给她买衣服讲究一个“差不多得了”,不会听她的想法,所以她长大了也这么对自己。
那我能惯着她吗?
这套美丽女大,买!
这套酷帅韩系,好!
这件超绝萌妹,穿!
喜欢很重要,绝不能差不多。
人都是越夸越漂亮的,现在女朋友也觉得自己越来越漂亮了,每次给她化妆都臭美半天。
最近几个月她迷上了一些比较知性的风格,然后给自己买了几件,都很不错。
每次见面她都让我穿上她的新衣服试试。
因为我肩膀比较宽,人比较修长,她说我穿得像衣架子,好看。
试了效果不错,她就说送我。
于是这次见面,我让她试了我的一件蓝色卫衣,她穿起来很好看,很可爱,再配几个小狗发卡真的很合适,很青春,我说送你吧。
她说不,除非她那套知性的我收下,不然这件她就不收下。
衣服守恒是吗?
死活不收,这个__。
#随便写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