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试的都是L码,最后两张是M码。

M码能艰难地拉上但是后背拉链不服贴,会有凸起,果断放弃。

L码穿起来比较轻松,包裹性很好,有防滑条不会掉,有胸垫不用穿bra,但是没什么聚拢作用,看我侧面的图能看出来。

然后一开始穿后背拉链也不服贴,但是换了蓝色牛仔裤又好一点,动一动还是会有凸起,要自己整理一下,还有个问题是下摆翘起,p7可以看到,但是我问了客服说熨烫就平整了,应该也不是大问题。

我的肩宽40 胸围87 胸腔厚,有参数差不多的姐妹可以参考,最后想问下留不留嘞,想穿去海边的,又感觉有点显壮。

#鱼骨胸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