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买维密内衣,是因为价格太好,加上张大妈和小红书的姐妹都说好,属于大小🐻都有说好的,我就特别期待。
说下试穿感受,我是75c,不算小🐻。
首先,明白为什么大家都说好,因为舒适,材质和无钢圈造成的舒适。
我突然想起来之前我在🍑买一件内衣,如图2,也是当时店铺的👗里大家都说好,也是因为舒适。
马上对比了下,原来都是果冻条,材质也有很多相同成份。
那么冲着舒适度,维密的话100以内,还可以,超过这个价只追求舒适度就不值。
其次,大🐻显小?
商品详情里还说为大🐻女孩研发,我觉得并不是。
第一,内衣无钢圈,承托力小。
有的姐妹说,感觉像挂着两个水袋,哈哈,xswl. 因为我也是这个感觉。
而且时间长了可能会更松。
第二,内衣是微聚拢效果,所以还是会显得外扩,会导致大🐻变平🐻,显胖,而不是显小。
有的评论里的姐妹说,你看,哪怕是杨幂穿,也都平了。
另外,我这款是pro,有姐妹说max更适合大🐻。
总之,肩带是好看的,所以我还是都留了。
但是如果追求舒适度可选择的太多,和我之前买的的还有ubras的无尺码内衣,在舒适度上,没什么差别。
#内衣测评 #无钢圈自由 #bra #果冻条内衣 #维密 #维密内衣 #维密反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