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或许遇到了自己可言“秋日胜春朝”的具象化。
最近感觉自己见证了身边形形色色的爱情,谈的热火朝天,爱的死去活来,寡的无欲无求,还有分手的撕心裂肺,我开始思考如果最开始就带着明确的恋爱目的去认识的一段感情是否纯粹,感觉大家都是不停的在dd但实际上真的能走到最后的好少好少,可是我仍渴望着在快餐化恋爱的时代里会有一段细水长流的感情,这篇帖子留着kk有缘的宝宝吧哈哈哈哈哈哈哈,能刷到我是缘分,加到好友是缘分,最后能发展也是缘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这是一篇早八摸鱼的无厘头碎碎念吧】三编:我想我遇到了一个很好的小女孩,和心选妹在幸福发展啦嘿嘿祝大家都可以和喜欢的人一起过冬#冬天快到了 #准备好一起过冬了吗 #这个冬天我们一起过 #喜欢女孩子 #主动点就会有故事 #大数据让我们相遇吧 #后女友回家 #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