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事多,前脚被人私信骚扰,后脚被大博主挂😅那就顺带把我3个月前被美工厕挂的截图也发出来吧(这条更过分,甚至没给我打码)。

比起被挂,更让我愤怒的是plq那些车轱辘话术:“画男硬说女”“很丑”“原来自然女就是普通男,魅男成这样”…… 那好吧,看来他们并不知道,自然女本来就没有美的义务,而我也没有必须让这群人看得出来我画的是女人的义务。

现实中的短发女本就很容易被认错性别,而二次元还会省略不少特征,性别就更难分辨了。

所以,在指责自然女画师画男硬说女之前,先想想自己是不被是刻板印象影响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