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从去年的五六月份开始的减脂身高176cm起始体重136-130之间半年瘦到105现在稳定在106-110之间能够掌握自己的体重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把我这一年的几个减脂小tips分享给大家。
1️⃣游泳不减脂,说游泳减脂是因为游了以后不吃。
我尝试过很多运动,不管是夜跑,骑行还是羽毛球,游泳,都有一个规律,练后不吃,第二天必掉称!
练后来碗面,吃个烧烤,吃个雪糕,就安慰自己今天锻炼身体了吧。
2️⃣练后快碳这个理念我觉得不适合所有人,反正我练后快碳是不会掉称的。
姐妹们可以自行尝试一下,是快碳掉称还是不吃掉称,哪个效果好用哪个。
3️⃣运动频率,如果不是生理期,我基本天天运动,但是也会有运动损伤,比较安全的做法是练二休一。
如果觉得身体不适,立刻休息,少吃点就行,咱是为了减脂,不能损伤身体。
有次游泳完胯根痛,后来休息了几天,调整了一下泳姿就好了,后来没有再痛过。
4️⃣游泳强度,我一般是2km,六十分钟左右,消耗310kcal这样,但是后来我发现游完2km真的很饿,感觉出来能吃一头牛,啥感觉呢,大概饿的前胸贴后背就是那么个意思。
然后我稍作调整,每天1500m,四十分钟。
结果出来真的没有那么饿了,好坚持是最重要的,宁可每天瘦一点点,也不要练后暴饮暴食,忽胖忽瘦,然后吃撑了心里后悔的不得了。
5️⃣要是下定决心减脂就不要犹豫了,也有很多人问我你不吃不怕伤胃吗?
减太快了会不会皮松?
脸会垮吗?
说真的,我没有考虑那么多,但是,你不减肥吃饭吃的也是炸鸡火锅烧烤,也没有很健康啊,减太快了是会皮松,但是我减了半年才减下来,真的,减肥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快,脸不会垮,瘦下来脸还小了好几圈呢。
所以不要纠结那么多,想瘦就一次瘦下来。
暂时想到这么多,如果还有姐妹需要,我再继续补充。
祝大家都有满足快乐一天~#饿了喝水馋了扇嘴 #见人不如游泳 #我的运动日常 #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