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需要那么多衣服吗?

我有两条十年前买的瑜伽裤。

一条是耐克的,另一条是imis的。

耐克的价格记不清了 imis好像是一百多买的。

这十年期间我断断续续其实一直有在锻炼。

当然,我不是健身狂人,但我的运动程度是超过“一般”人的。

这两条裤子 现在都还在穿。

从舒适度而言,imis那一条真的嘎嘎舒服,耐克的那一个没有起球,紧实程度也还行。

当然 这么多年了 有一些磨损 但我觉得,再穿3-5年问题不大。

大家有多少瑜伽裤?

你的瑜伽裤利用率有多高?

你物尽其用了吗?

我会坚持穿到不能再穿。

当然 ,现在我觉得还是有9成新的。

再次强调,这十年我有坚持运动,且运动频率和程度远超“普通人”。

当然 运动达人除外。

#以前的衣服 #物尽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