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又一次的眼睛刺痛中。

我放弃了这个洗面奶!

混油皮,几百的香奈儿,几十的花印,我用着都挺好的。

唯独这个,我看好多代购都在推,我连名字都不会叫,我就买了俩,旗舰店入,绝不存在假货,第一次用,就有点刺眼,用完还可以,不紧绷,我以为是我眼睛没闭紧,结果,我以后,每一次,都会眼睛疼,不是疼一下,而是擦干了,还是刺痛。

真的从来没用过,这么刺激的洗面奶!

再也不跟风入网红货了!

#VidiVici女神洗面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