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那种酸痛和没力气的感觉比昨天好多了,心情也很好,感觉在慢慢适应他汀。
中午又想去运动运动了。
昨天中午很想运动一下子,没想到稍微一运动就感觉身体发酸。
拉了几个高位下拉 ,做了几下自重深蹲就感觉不行,跑步连一公里都跑不下来。
酸痛简直达到了顶点,髋外展相关的那些肌肉臀外侧简直痛的我没法坚持坐到下班。
那种沮丧到了极点,结果今天早上起来感觉身体充满了力量,又有力气跑步了。
看来身体正在慢慢适应他汀把健康交给自己,交给身体感受,而不要盲目的去追求体重的数值,那些教条主义的饮食计划运动计划。
昨晚睡觉的时候觉得是不是以后就只能当个散步老太了,奔跑跳跃再也不要奢望了。
结果今早起来感觉大好,四肢的僵硬无力消失了,活力又回来了。
人生是不是也是这样的柳暗花明,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拥抱我的身体信号 #运动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