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室外跑步,因为皮肤敏感,容易痒但我还是会隔段时间去跑跑,感到不舒服后就回家可能单纯想吹吹风,放空脑子,户外跑步的体验就是没办法代替。

我感觉室外运动和健身房有很大的不同。

健身房的温度,环境会带来安全感,因此我会呆得更久。

而户外跑步,很多干扰,也更有趣。

只要出去,就一定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澳洲生活 #悉尼生活 #不如去跑步 #晨跑 #100天运动打卡挑战 #跑步 #跑步的乐趣 #健身 #我的健身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