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连的海边特别冷,(听实况的声音就知道有多大风了)!
气温现实零下5度,但体感温度决定比这个更低!
上半身是一件普通打底+毛衣+羽绒服,下半身是加绒打底+普通裤子,没有感觉到身体冷,只是手脚特别冷,一旦脱下口罩 脸就开始变僵,来海边的姐妹一定要戴好帽子口罩手套,帽子一定要买厚一点的,我买的比较薄,所以就盖着羽绒服的帽子,顺带还能护住耳朵,就不冷了最好皮肤不要裸露在外面,不然真的会冻僵的,最后想说冬天大连的海边 好美!
#大连旅行 #冬季大连穿搭#谁不喜欢冬天的大连呢 #冬天的海边有多美 #十二月大连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