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画红墙绿瓦边的银杏树,一直不会画。

今天临摹一张#纸张上的秋天 #银杏不负秋 #赴一场银杏叶的黄金盛宴 ,笔法太生疏了。

女儿说这张比我写生的画好看多了。

我却看到了生硬,漂亮的是别人的,因为不是我的感受,所以缺了生命力。

就像很多嫩模,穿着漂亮的衣服,乍一看养眼,因为缺少有趣优雅的灵魂,就没了探究下去的欲望。

我要学习关于光影的画法,然后融进我自己的风格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