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来108.2斤,还想着这几天不错,虽然没降,至少稳定在108左右。

早餐、午餐继续保持之前几天的食谱。

两餐餐后都有跳操15分钟,主要为了控糖。

下午也和平时一样喝了一瓶鲜奶。

晚餐因为加班点了一份青菜肉丝米线,怕血糖飞升没敢吃完。

晚上加餐吃了半个柿子。

刚刚一上称,111斤!

天塌了。

前几天睡前都是109出头,今天一下飞跃!

这体重没救了,摆烂吧!

才34周,按这增长速度,到40周估计还能长个七八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