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上一次因为单纯颜控粉过baby,还是在她日本嫩模时期,虽然现在混血感少了,身材管理也太好了吧!

陈漫不愧是我的摄影偶像🤩也太会了啊 不是尬吹,单颜狗而已#baby新造型 #angelababy #芭莎 #陈漫 #陈漫太会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