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快乐?

周一不快乐!

👋🏻今天南京的天气还不错,温度也比较适宜。

如果是周末,可以出门赏秋就更美好了!

·今日穿搭:上衣:秋衣+毛衣+皮草下装:秋裤+单牛仔裤鞋子:单皮鞋感受:白天在室内,早晚刚好,中午比较热,脱掉外套就很舒服。

晚上出门了,走动起来不会冷。

除了脚,这个天气穿单鞋,还是有点凉飕飕的。

·#日常穿搭 #今天穿什么了 #打工人的日常穿搭 #南京穿搭 #175 #南京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