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认识时间没有那么长久 但是越了解我发现鸿沟越大 作为有想成为恋人的想法 这样对待这段关系真的会很难受心选在群里冒泡 但是说看不到我发的消息 开玩笑说是不是有很多妹妹找你 心选说没有 我发了一个哭哭表情 她说真没有🥹 后面聊到撩妹技能 开玩笑说我还是不配置顶这个位置🥹心选说从来没有置顶过任何人 我是真的发出疑问!

只是疑问!

那为什么看不到🥹心选说一会给我置顶 呃啊啊 当时确实感觉 很开心 但是刚开始被磨掉的勇气很多 导致我现在也不怎么发消息聊到她的家产话还是那么多🥹 但是慢慢发现 如果不是朋友的感情 我无法接的住话(我太搞怪了 对待爱情我会不自觉温良一点🥹)我确实会轻言放弃 感觉自己带不来所需要的情感🥹这个我没办法。

其实之前表白过 让我想清楚 可以等我毕业在考虑一下 后面又说可以在了解了解 呃啊啊啊 或许可能是我太爱放弃了吗😔可是我不知道如何去产生一些交集 加了联系方法 我都不喊他玩游戏了!

我不敢啊啊啊 我怕她觉得无聊 我也不知道该玩什么🥹有时候聊天还会尬着!

我好不自然..但有时候为什么感觉她很给我希望!

或许只是朋友的感情🥹我很木讷啊啊 我真的会当真 所以放弃会不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