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游泳不到一个月 虽然游的不怎么样 但是差生文具多 入坑的时候正好赶上双十一 泳衣买了一大堆是人手一件的迪卡侬校服 30r能够成为校服真的是当之无愧的好穿 浅水区感觉人手一件的那种 而且很显瘦 价格实惠 非常适合初学者 推荐是洲克的三角玫 70.88r因为之前没看见那个镂空款的有带胸垫版本 所以选了这个 颜色非常亮眼 穿上之后一眼就爱上了 可能是因为单层弹力大 选码数的时候换了三次 一开始客服推荐xl 结果我从xl换到l又换m 才穿出让人很有安全感的紧绷的感觉是艾慕狐的冰钻蓝 88.94r其实一开始是相中普拉施的闪耀薄绿 但是咬了咬牙也没狠心买最后选了这个同样薄荷绿的 他们家其实另一个绿色会更火一点 但是我嫌那个太绿了 这个好像没什么人买 但是颜色很清新很漂亮 蓝蓝绿绿的 还是双层的 推荐是特步的丁香紫 86.3r我室友有一个swans的紫水晶 其实这俩除了版型略有不同 颜色是一模一样的来着 如果不是特别追求紫水晶那个镂空版型的 喜欢紫色的姐妹们可以考虑入手这一件 料子还是蛮不错的 双层的而且也很贴肤 在水里没什么阻力总结一下 就是感觉自己特别会选 这四件真的每一件都让我非常的满意没有一件是兜水的 而且在水里都很漂亮 重点是物美价廉 朋友买一件swans的价格我可以买两件#竞速泳衣 #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