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这样无所事事的周六路过的一家咖啡屋,音响真带劲!

听着爵士喝着我最爱的健力士(还是易拉罐的好喝哈哈哈)真是永远都能我快乐的两件士:爵士和健力士!

*#ootdinspo #预习一下秋天穿搭 #福冈 #美酒与咖啡 #爵士乐 #爵士酒吧 #日本旅行 #ootd #c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