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现在一般都称呼为「白色裤袜」,不分材质( 室外现在大约是17°C,湿度27%。

200D 厚度的无绒裤袜略薄了些,出门时会觉得腿有些凉,总体还好。

之前我买过 800D 厚度的加绒二趾裤袜,但是——大脚趾处做得很短(图6),脚感很差→_→ 一时也挑不到合适的,暂时还是叠穿吧 这几天又感冒了,疲惫>_< #白丝 #白丝男生 #白丝短裤 #深圳校服 #日常穿搭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