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现在一般都称呼为「白色裤袜」,不分材质( 室外现在大约是17°C,湿度27%。
200D 厚度的无绒裤袜略薄了些,出门时会觉得腿有些凉,总体还好。
之前我买过 800D 厚度的加绒二趾裤袜,但是——大脚趾处做得很短(图6),脚感很差→_→ 一时也挑不到合适的,暂时还是叠穿吧 这几天又感冒了,疲惫>_< #白丝 #白丝男生 #白丝短裤 #深圳校服 #日常穿搭 #🌈 #0
其实我现在一般都称呼为「白色裤袜」,不分材质( 室外现在大约是17°C,湿度27%。200D 厚度的无绒裤袜略薄了些,出门时会觉得腿有些凉,总体还好。之前我买过 800D 厚度的加绒二趾裤袜,但是——大脚趾处做得很短(图6),脚感很差→_→...
本页整理《久违地发一次白丝》相关内容,所属栏目为美女资讯,并提供同类文章与写真资源链接,方便继续浏览。
其实我现在一般都称呼为「白色裤袜」,不分材质( 室外现在大约是17°C,湿度27%。
200D 厚度的无绒裤袜略薄了些,出门时会觉得腿有些凉,总体还好。
之前我买过 800D 厚度的加绒二趾裤袜,但是——大脚趾处做得很短(图6),脚感很差→_→ 一时也挑不到合适的,暂时还是叠穿吧 这几天又感冒了,疲惫>_< #白丝 #白丝男生 #白丝短裤 #深圳校服 #日常穿搭 #🌈 #0
这篇内容属于美女资讯栏目。
页面提供同栏目文章、上一篇/下一篇和相关写真推荐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