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一直觉得自己拿完巨木之森的收集度是很正常的事,不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刻意发出来炫耀,因为我觉得这很正常我也不会到处去说,像我就不会告诉你们,我在2025年12月2日早上10点56分,我自己拿完了巨木之森的收集度,我真的觉得没什么好显摆的,因为这些都只是我的日常罢了#无限暖暖 #无限暖暖出发伊赞之土 #祷声起诸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