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流】因为我活跃度不够,团长说周一赛季结算后把我踢掉,结果我没看到他消息,他觉得我故意不回他,破防了,直接结算前就把我踢了,还往我身上泼脏水。
事情经过:①我今天上线看到E人养老的团长,凌晨的时候给我发消息说远征结算完下周一把我踢出去,嫌我活跃度低,我承认我最近考研加上生病,我基本上没怎么上线,我号都是挂的云手机,手艺也是连点器在做,踢就踢吧,我认栽。
结果今天晚上他就直接把我踢出去了。
②我就很疑惑私信问他,结果他就给我来一句,噢手滑了?
?
?
不知道在拽什么 ③首先,有人说我周四活跃度是零,那是因为我周四才交易完,回团里。
我确实最近都没参加活动,挂个温泉我就挂机了。
其次,这个人说我经常带着机器跑:我出去交易之前,也是先征得团长同意的,那团长也没跟我说过这个事情啊?
你要是介意我带着机器出去,你跟我讲一声,我就不会出去了。
我前前后后就出去交易过两次。
我第一次交易是一天就回来了,第二次是因为对面那个团,他一直不给我通过申请,导致我延期了一天才回去。
第三,机器没续上是因为我在忙,我压根没看游戏,忙起来了就忘了,想起来的时候我就补上了。
其他团员有催我的我看到了就回复了,我也没有对任何人态度不好吧?
第四,说我不回消息,我都没看到我回什么消息?
?
?
而且如图所示,他跟我说要周一踢我,那踢就踢呗,我没意见啊结果我不回他,他就破防了,直接周六就把我踢了。
第五,这个团踢了我还剩57个人,所以就是故意恶心我的不想让我拿结算奖励。
【结束语】我真的都不知道啥时候就得罪他了,一个从来没聊过天的人做人就不能坦诚一点吗?
你觉得我哪里做的不对,比如我活跃度低/总是不摆机器/出团交易,直接告诉我不就行了吗,又何必故意卡着赛季末把我踢出去不让我拿中岛奖励恶心我呢?
这种纯阴险小人还是别当团长了,心胸太狭隘了。
。
。
#森之国度猫灵 #游戏圈那些事 #森之国度 #森之国度手游